過了將近兩年
在同樣的時間 又退伍一次
有人說我看起來不像今天要走的樣子
因為我今天還處理了不少份內的事
再說聲抱歉對於那些於公於私都是好夥伴的那群人
丟了些額外的工作 雖非我所願 不過我是始作俑者>_<
沒有完全完成當初想在離開前完成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有大致用好了
今天也的確很奇妙 如同有人說的
我看起來完全不像今天要走的人
因為我還是去現場 還是在跟其他部門的人協調事情
頂多就是我花一些時間在整理桌子
不過因為要NQA大家都在整理 所以變的我整理也不顯的太過高調
其實我自己也沒對今天走有太大感覺 或者沒來得及感覺
我下班時間到才去刷卡 才去辦手續
更在前一個多小時才給老大簽名
還在公司吃了晚餐 因為辦完手續也已經6點多了
又有人問我了:會傷心嗎?
還好 因為我覺得還有機會碰面 尤其現在有中鋼羽球社
而且我暫時還是會在高雄 只要大家賞臉 吃飯去玩也都會遇到
不過我也回了一句:我的確是比其他人應該傷心
因為對你們來說是一個人離開 對我來說是離開一群人

謝謝各位朋友給我的祝福和加油 收到!
我也要祝各位 好自為之啊
說錯了 是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