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來囉~
去年的最後一天 補了個課
買了個新年禮物給自己 你以為我想嗎 這只是美其名
一台21.6吋的液晶螢幕 吼 好大 整整兩張A4 真不是蓋的
不過功課沒做好 不小心買到寬螢幕
等到他拿出來一看隔壁的22吋怎麼小一號 原來是寬螢幕>_<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家裡的17"暫時故障
我又必須使用電腦 只好買一台
重點是同一台去資訊展看結果沒比建國路那裡便宜

晚上呢 則跟朋友去吃晚餐
在中華路和青年路的路口 小乾杯
東西還不錯 不過最後價錢覺得有點小貴
6~7樣菜加一瓶飲料 要1500
可能那個蝦子和魚湯比較貴
那個什麼雞肉的還不錯 很下飯 山豬肉也OK
還有一個應該是炸蚵仔 外加一盤高麗菜
果然下酒菜的感覺比較多
吃飽後有人有事 作解散隊形散開
可惜沒人要去跨年 雖然有點冷 不過我穿的夠厚
我連圍巾、相機都準備好了 想說或許會晚回家
沒人要去 只好打道回府 繼續維持沒跨過年的傳統orz

太不甘心了 沒有啦 開玩笑
都出門了 那來個書店過節好了
突然想到要買本書忘記買
好久沒去誠品 順便去一下 雖然已經9點多了
沒想到學生很多 準備跨年吧我想
在上下電梯兩次遇到同一ㄊㄨㄚ 前鎮高中的
讓電梯叫了兩次 叭~~超重
逛了10分鐘左右 誠品竟然沒有賣小本的六法法典
此地不宜久留(因為一逛又會想買書)
轉戰明儀書店 因為其實上次是在明儀看到的
隨便走馬看花 等等等~親愛的顧客營業時間剩下10分鐘
第一次呆到書店關門 匆忙結了帳
傻傻的走了成功路 卻忘記已經到尖鋒時刻了(本來是想順便拍個照了)
人多到爆炸 汽車大概已經停到林森路交叉口了 人行道則是滿滿的機車

穿越 我彷彿是那阻塞心血管的殘存血液
直回目的地 左心室(這什麼鬼)
因為我不用找車位 我只是要回家而已
歷史是不斷重演的
在學生時代也一樣
看著電視裡的人倒數 後輪轉各台看喜歡的藝人唱歌
好處是還可看到各地的煙火 也不用自己手舉老半天拍了
上網PO篇祝福大家的文章 來年順心
哞哞哞 牛年到了嘛 叫一下(話說這好像是一月底的事)
那就順便先拜個早年 大家新曆年也都當舊曆年用了
飛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