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不斷接觸有關法律的東西
除了上課 看書是想當然爾的事
報紙 新聞也都要注意
我現在報紙都看的超認真的 新聞則是會特別注意
太政治方面的就不太去理他
其實新聞跟報紙都很好玩 我都會看到笑出來
有關政治的都是當喜劇在看的

只是沒想到我連作夢都在夢法律名詞
在那邊既遂未遂的
不然就是作為不作為 純正不作為 不純正不作為
我明明現在還只是在瀏覽階段
怎麼已經半中毒了
也好啦 麻煩進入我的長久記憶
我的海馬迴跟杏仁核在等著你啊

在這之前還用了點時間溫習之前學的速讀跟記憶法
速讀感覺都不見了 好像專注力有點不足
記憶法倒是比之前學更多
以前只學了1/3吧 現在應該有一半了
只是現在步看上課的書 也是在看書 沒啥戶外活動
又回復宅一族(好像沒脫離過)
希望不要像老師說的唸到走火入魔了
那我也來一下AOK好了
昨天有朋友說要AOK跨年
我來試一下新螢幕的寬廣吧 哇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