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嚮往自由
但又說著被束縛的甜蜜
其實 都是自己綑綁自己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不是我哦 我才不會像他這麼傻呢 嗚嗚嗚(有沒有人聽過這個段子 哈)

自 囚
能與妳相遇並非我能預期
朋友們也羨慕我的好運
在一起 在一起
那應該只是個夢境

雖然這一切也是美好的回憶
但那畢竟已變成曾經
沒關係 沒關係
至少還有這首歌可以聽

愛情 真是難以捉摸的東西
昔日的甜蜜
誰知走到愛理不理
枷鎖 一種被禁錮的囚禁
我雙手高舉
宣判了自己的無期徒刑


聽完了故事 就出現了詞
昨天睡覺的時候還被干擾了一下 過一下子才睡著
本來想拿個吉他試著寫曲
不過已經收起來 懶的拿 哈~
朋友講完後叫我寫首歌 我說:喔
給他後 他說:阿~怎麼唱
我說:你想怎麼唱就怎麼唱 他本來就是你的歌
你會有你自己的旋律的

PS.我承認我寫到雙手高舉時想到阿扁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