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許多課程沒上到 所以要補課
我只能說還真多堂
今天一口氣補了兩堂 早上9~12 下午1530~1830 (好像不需要交代這麼清楚 哈)
偏偏昨晚又沒睡好 本來還擔心上課會累 還好精神都還算飽滿
補課只是看DVD 螢幕還是像監視器一樣 應該只是個14吋的CRT吧
位置也小 不是很舒服 跟之前在數位學堂比起來 不太好
他補課的位置應該超過100個 1週前同時段開放預約
基本上當天位置就會全滿 補習的人真的超多

中午上完課 應該會被認為是瘋子的跑到三多路肯德基吃中餐 (我在建國路補習)
想要有個地方看昨天上課的內容 複習一下 (學生時都沒這麼認真)
對了 現在卡啦雞腿堡新推出椒麻雞口味 還不錯 有點微辣
不過套餐135 你去搶好了 好貴
主要想去看一下在光華路新開的政大書局(靠近應該是林德街那裡吧)
推一下 書很多 最近有一堆特價
由於時間不夠 只有20分鐘 掃瞄了幾本雜誌 幾本書的目錄
買了4本書 才411呢 平均一本才100左右 (我果然不能亂逛書局)
因為有一區買3本書就打3折 不然其實我不常在書局買書的 都先去網路找
大部分我去書局就跟女孩子逛街一樣
尤其是新書局 都會整個逛一圈 走馬看花 喜歡的才停下來看看 (看看不用錢嘛)
今天時間不夠 沒全部看 就我有看到的
基本上 它用出版社來分 然後再分類
這跟大多數書店直接用分類分不同 (其實這之前去台北 好像就知道了:P)
這對書店的人跟讀者都不錯 方便找書

接著又補習到6點多 原本打算去逛逛 不過也不知道去哪逛 再者也有點累了
一整天都在輸入 連吃午餐都在看今周刊 吃完又看憲法 去書局看書
算了 買個便當回家吃好了 因為還要看個新聞呢 (我咧又要輸入)
結果車子被滿滿的機車塞住牽不出來 來來回回走了幾趟發現完全堵死
正打算離開 有位女學生在搬車 基於日行一善當然要去幫忙
需要幫忙嗎 我說 "我想把這台車搬去那"
我來幫妳(心裡OS:夭壽 目標距離須往前位移一個車身 而且還是龍頭鎖住的車+滿滿的其他機車)
在她殘忍的拖著那部機車往前 我只能盡力的幫她抬起車身 因為機車已經跟地面交織出美妙的ㄘㄘ聲
後來我說 我來就好 當然機車中柱還是跟地面有親密接觸 太難搬了 主要是我看她已經不行了
搬完後我又去看一下有沒有路出去 經過時她突然大聲的說 謝謝
嚇鼠我了 還是要鎮定的回答:不會~~
後來放棄希望 先去吃飯吧 或許吃完會有如雙層吉事堡一樣有雙倍運氣
還真的勒 15分鐘後回來 摩西路過分開了機車紅海 正好有一條路可過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句話 '只要你想完成某件事,全世界都會幫你的忙'
也或者是幫人搬車的回報吧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去吃飯前也沒想回來還出不去怎麼辦
我決定去吃飯時就只覺得我吃完回來就OK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