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對於名言錦句 聞者是如何去記憶

對我來說記憶是一種 但是親身體會與感同身受更能讓你納為己用

否則聖人說的話只是他說的話 在多也僅是拾人牙慧

或者就是聽到他說:我懂 我知道啊 但是從他的態度就可以知道他完全不懂



我也是昨天對這句突然有感覺

在偶爾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時就會想:我靠 我怎麼寫的出這種東西 怎麼會有這種靈感 太屌了

有時候看到都很難想像這種東西出於自己之手

之前看到繪本也曾經自己在寫東西的小本子上加上插畫 不過實在太醜又自己放棄

不過這種孤芳自賞也只僅止於一下子

因為一看到別人的東西就想:掯 我這種爛東西也敢拿出來丟人現眼 慚愧慚愧

不過就如同九把刀說的 喜歡寫就寫不用管內容是什麼 有沒有人喜歡 更不是著墨在文字的洗鍊

一位大聯盟的打擊者能維持高檔打擊率不是一直學習新的打擊技巧 重點是在不斷地基本訓練

另外九把刀也說:寫得快樂比寫得好更重要

寫作其實是在取悅自己 如果寫出來的東西是為了取悅別人 那一定跟別人的都差不多 那只是複製別人的成功模式

所以固然寫的很爛 還是繼續給他寫下去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