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初等考直覺就是挫屎後(只有4個名額是怎樣)

又找了一會兒工作,硬是想要換跑道而不投電子業,所以都丟傳產

大部分都不理我,看來科系就被刷掉了,我都不限地區的,連台北的都投

比較之下,公職仍是我規劃中較佳的選擇,傳產也將慢慢走向電子業的制度

我也會找一些工讀性質的,像我一直很像去書局試試看

投了兩家也都不理我

也去應徵政府短期職缺,剛剛才面試完一個,高雄市的則是在星期四面試

人數都是難以想像的爆多

高雄市我第一天接近中午去報名時就已經突破500人,而報名有兩天,少說有1000人

今天高雄縣的報名日期較長,人數應該也不少,因為本來一天的面試變成兩天

這種職缺常常有所謂的黑箱說,但真相如何也未可知

高雄市的面試就是問些基本資料而已,全部過程不到3分鐘,上次也去過一次,這次算久的了

高雄縣的嚴謹一點,有三位面試官,雖然只有一位在講話

一進去就要你自我介紹,一個人只有2分半鐘,還有定時鬧鐘

結束後就到另一房間去測試打字速度,對我們這種沒特別訓練過的這是一大考驗啊

而且還佔總成績的60%,我最後成績是46字,比我在電腦上測慢了一點

因為為了打快反而手有點抖,又打錯字,扣了一點點

然後就結束了,整個過程total不到5分鐘吧,感覺又是要靠運氣了,而我運氣向來不好

人家都說要去嘗試,我也都去嘗試了,但事實上要創造機會實在也是不易

不向命運妥協,著實不是件易事呀

話說我投稿自由也被打槍,明明路人甲跟不油膩排骨飯就很好笑啊(欲知者請洽本人-林背盈盈就某聊就某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hyan 的頭像
    dhyan

    justsay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