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老大不小的年紀,旁人都會變的比你還急

這個旁人不只是親朋好友,還包括厝逼

最一開始印象中是我姑姑,說要介紹她工作地方的幼稚園老師

朋友也有,然後一個是以前鄰居妹妹的同事,還一個是現在鄰居要介紹的

昨天則是一位表姐要介紹

喔對了,最扯的是一個信用卡公司拉保險的

在我跟她促膝長談了30幾分鐘內,她直說要介紹她妹妹給我(我咧看到鬼)

在她講到一個段落時我截斷她說:我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規劃,很抱歉浪費妳的時間

當然她一定會不死心的繼續推出更優惠的方案來誘惑你

最後我只好說我目前沒有工作,是處於寅吃卯糧的狀態

她就開始跟我聊我的狀況,然後她就說:真是好青年,真想把我妹介紹給你

我說:哪來好青年,現在沒工作沒法子照顧別人,還是單身就好

也因為這個原因之前的介紹,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還好還好)

真不知道該說是行情好還是行情差...嘖嘖

搞到要相親會不會太遜啊~難道我要去找越南情緣

但是這個是愈來愈有可能,因為似乎在某個世代的男女比率是失衡的

再加上上次有人說,人碰到真愛的機率是280萬分之1

故得証:越南情緣是下世代最夯產業(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