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交代瑣事了 所以來喇個賽

由於正課課程已經正式告一段落 其實最後一個是第二輪的 不然應該都已經上完了

這週把剩幾堂補課排在中午 因為覺得這樣一天的時間比較能有妥適的運用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趕著補課 還是溫差太大(補課教室冷氣超強 應該只有20~23度吧)

肚子連續幾天都感到不適 這樣看影帶時實在很難專心

決定去看一家之前去看過的中醫 個人覺得這必是五行不調造成:p

開玩笑的 其實是吃西藥實在對身體不好 吃中藥好點(當然不能是偷加西藥的那種)

而且看西醫大概2分鐘就出來了吧 看中醫至少會望、聞、問、切(把脈)

在非需科學儀器設備檢測以外的狀況下 中醫是很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西醫分門別類之細膩 可能有時連自己的症狀該屬哪一科都搞不清楚

中醫就不同了 基本上當然還是有分科 但是他可以一起看 怎麼說呢?

就像我這次去看 明明是掛內科 結果我是針也針了 推也推了

光內科他就問蠻久的 除了兩手把脈外 這次還一起來 簡稱雙把

後來在他開藥同時 我順帶問了一下我左上臂二頭肌最近偶爾會不自覺的跳動

就西醫觀點若是一般的狀況是因為身體體內的電位不正常造成的不正常放電狀況

中醫醫生則說可能是因為某部分肌肉酸痛 身體會有自癒功能利用肌肉的顫動來疏通氣血循環

接著我又像買菜還硬要老闆送蔥一樣接著問:我左耳邊的鄂骨會痛

他當然說了一些可能並走到我身後摸了一下骨頭跟肩頸部分

說道:你肌肉很緊 我幫你扎個幾針然後請師傅幫你推拿一下(當然他會先問你敢不敢扎 我說我扎過好幾次了 來吧~)

我只能說老闆不只送蔥啊連蒜仔都送了

後來他在我的應該是下關穴 肩井穴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大椎穴不然就是那附近的各扎一針

過了一會兒慢慢的那周遭都熱起來 20分鐘後就是推拿了

從來沒有被人按過算是省了夜市按摩的100元 而且我這簡直就是泰國浴

哇~這麼辛辣 沒錯就是這麼勁爆 你說我衣服都脫了怎麼不腥羶色>_<

本來是要推拿左臂部分 但是他抓了一下說你肌肉真緊 我就回:對啊整個背部肩頸都很緊

他說那你脫掉躺下好了 然後我就解開我牛仔褲的......喔不是 我就脫掉上衣趴著orz

他就抹點東西開始推了 哇~~嗯~~好痛啊!!!(但是為了男性的尊嚴我沒有叫)

除了手勁蠻大的以外 主要是因為他在推的時候都會壓到我肩胛骨那的筋 乾那舒適娘

接著又說你的脊椎有稍微歪掉我把你矯正一下 然後就聽到一聲一聲 咖啦...咖啦 骨頭一一歸位

這樣如此親切繁複的療程

愛哇這 500--免 300免 掛這包藥仔嘎兩塊貼布攏總只要120

真是省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