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位老師賣力的上課下 課程總算告一個段落 剩下的是總複習和進階班

在最多課的時候是一二四五有課 偶爾星期六插一腳

再加上我要去補課 等於每天我都要來回一趟

我都騎和平路接建國路 所以根據車子的速度以及綠燈經過的時間 我都知道哪裡要變紅燈了

如果慢一點出發要趕路 那我要騎多少才能衝過本來應該會遇到的紅燈

舉個例 從和平三溫暖那條小路出發最好在150m內時速至少到50

然後加到60就可以約黃燈時經過三多路 持續壓著油門就可以也是約黃燈時過一個證券大樓那條路 然後就可以減速到四維路

很無聊吧 之前上班時的路線也是一樣的情形 沒辦法騎太多次了

不過這是基於節能減碳的騎法 如果你是那種一綠燈就油門猛催 市區也7,80在飆的 我估計應該可以多闖一個路口

好!廢話講完(好像長了點)

除了上次遊行看到的隧道大塞車外 還有一個是我覺得很好玩的 雖然我講給別人聽都沒反應:(

考過汽車駕照的應該知道要左右轉時除了方向燈 其實左手要伸出車外的 不過基本上是沒人會這麼做的

但是~我看到了 一個開著應該是20幾年前的SUNNY的阿伯 就在要右轉民族路時

就看到他的手慢慢筆直的伸出車外 然後手掌向右揮動 啪~啪~啪 太標準了阿伯 我忍不住在心裡替你鼓了掌><

這是其一 然後則是在課堂內的

大多數去補習班補習應該有一半都不是本科系的 加上要教的內容太多其實老師帶的速度很快

而且法律這種東西不時會有新的學說見解或新的實務判例 然後就看書的厚度逐年的變大本

不過我要說的是因為內容多速度快 所以大概大家都會錄音

只是我以為在這21世紀「卡帶」這種東西 應該不會出現了 因為mp3/錄音筆已經很普遍且便宜(錄音筆還好)

結果我還看到不只一位使用卡式錄音 不過他們都是媽媽就是 可能是以前用到現在吧

接下來的更好玩了 由於有一位老師為了順便讓我們練習寫字速度跟補充最新見解 所以都會寫一堆板書

這時候就會出現21世紀的產品「數位相機」 啪擦! 直接把黑板照下來 太帥氣了同學

是因為他照的時候還用閃光燈我才發現 不過這樣好像辜負老師的用意就是 而且老師都寫了...

然後也是同一位老師的課堂上 因為一個教室應該容納超過200個 黑板到後面應該有一二十公尺吧

老師為了容納很多字 字體都不會太大

這時候就看一位媽媽從容的從背包裡拿去一個雙圓筒狀的東西 哇靠是「望遠鏡」 妳是來看水鳥是吧

還有一個是在補課教室遇到的 就像OA的隔間一樣 一人一機

就在一次進去補課沒多久就隱約聽到一個聲音 後來愈來愈大聲 竟然是打呼聲

就看坐我旁邊的同學在搜尋是哪位仁兄這麼有個性 還持續蠻久的

最後一個則是上次有提到的 準備回家時發現通道也被機車停滿 根本牽不出去 結果去吃個飯後就有了

其實在我要去牽的時候事實上是還有一個通道的 理論上大家也都會有默契的留下那個通道 不然裡面的人怎麼出來嘛

但是就看到一個女生硬是將車把那堵起來 然後就去上課了 好吧我承認我道德勇氣不夠 沒有直接過去請她不要停


OK~I am a freak indeed.>_<

但是那些事都很帥氣ㄟ 你不覺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