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6月怎麼就已經在"碎碎"平安

這是生平第三次的生死一瞬間 雖然這次沒有像前兩次那樣刺激 不過還是餘悸猶存

下午看完書 準備洗澡然後吃飯

進去浴室後想到今天掌上壓的扣大還沒做 就隨便做了20個

然後就上個廁所 at this moment 地上閃過一個影子 下意識腳一閃

碰~鏗鏘框啷 廁所裡的燈罩掉下來粉碎了

然後就聽到我媽大喊:啊你是摔破啥密東西 我回:沒啊 燈火落下來

在它掉下來後我第一個反應是看燈的位置 那是我洗澡時頭上正對的地方

也就是說我再早個10秒洗澡那個燈將會直接砸在我頭上

又或者在我做伏地挺身時直接碎在我青春的肉體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