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說說我在裡面認識的朋友

阿舜呢,我從第一天中午後就開始跟他有比較常接觸,因為吃飯位置就在隔壁

我們又是同一班的(我們是12;小鴻是13),排隊也都排在一起,睡覺又是上下舖

他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會吃啊,他是屬於肉肉的,不過還不到胖啦

因為每次找我去營站都能買一堆零食和飲料,而且可看出他也比較敢花

他所有穿的不是免洗的,就是去那才買的,總之就是他都沒有洗穿完就丟了

光這樣5天就要花掉500以上了吧!在加上他吃的,肯定5天下來破千

我這5天我只花107元,都是買飲料,本來是99,但是最後一天在餐廳等太久太渴

不過我們在上課期間有時在無聊時其實也很少說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倒是在寢室講比較多

他有個好玩的特質,就是如果說到好玩的他會一直重複講那件事,搞到我都會快不知道怎麼回答

還好我受過專業接廢話訓練,還不至於讓場面尷尬><

小鴻也很好玩,我跟阿舜都會笑他很好睡,只要是躺在床上(休息幾乎都躺在床上)

只要一不聊天過一下子就會發現他已經在跟周公大呼小叫了,明明有幾天晚上熱的要死

有次正好講到世運,結果聊到空手道,就開啟了他的話匣子

常常沒事就會一直跟我聊,他現在準備要升咖啡帶(3級),而我又跟他說我有練過一陣子

他有如找到知音般的一直跟我聊,但是我跟他說我已經改練太極了,哈哈

接下來數天就天南地北的聊,他還一直想找我練對打,不過一直被我說:我才練幾個月推掉

但是我還是喜歡空手道的,從他那裡也學到了一點以往不知道的拳理

有很多時間都是在討論各家武術,這也是ptt武術版的月經文,現在應該是一po就會被噓的那種

跟我那時候練一樣,他覺得就是空手道最強,尤其對國術方面更是嗤之以鼻啊(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因為他常去「請教」別人,結果練國術那些人左閃又閃(怎麼我好像也是,哈哈)

導致於他覺得國術不能打,於實戰無太大幫助

我是盡力的在幫其他人說話,不過他還是蠻堅持他的看法

我總會不時透露出那句話「沒有最強的武術,只有最強的人」

我也感覺到他正血氣方剛,很多東西還是讓他慢慢體會好了

沒辦法,我太極只是個嫩到不行的咖,不然我是挺想跟他筆劃筆劃

我後來只有跟他還是用空手道的基本招式稍微玩了一下而已,都是松濤館的,"寸止"就好了咩


很久沒有跟人這樣亂喇了,在這樣沒有顧慮下的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互相吐嘈,大聲的笑

平常的壓力壓的笑話都變冷了,以前沒冷笑話不是,人的心都變得難觸碰了

因為人心不古矣,利益當頭,本位主義,深怕別人會對你不利似的

在裡面不須知道對方是誰,不須知道他的名字,在旁邊你就能跟他聊天

無論是斯文的還是在七逃的,都可以聊,他們也不會對你敬而遠之,都不會

我覺得是大家心理都沒有什麼顧忌,真的都當是去玩的

有很多我跟他聊過天我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最後那兩位較熟的朋友,我也只跟他們說了聲byebye

因為大家都知道能不要再見是最好的,呵呵

我沒有留他們的聯絡方式,只在電車上用力的拍了拍阿舜,有緣再見了

我真是把君子之交淡如水發揮到極致了

其實可能只是因為我根本沒帶手機進去,然後懶得記人家電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