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什麼東西要買,不過還是去拿一堆DM回家看

而且高雄市資訊公會理事長都嗆聲明年不辦了(雖然又說要自費辦),當然要去捧個場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在這裡辦,而高雄資訊展分兩次

一次要錢一次不要錢,要錢的是暑假那一次,歲末年終的不用錢

星期天早上去的,人算還好我覺得,即使一開始樓下擠了一堆人

以為人多到不行,但是還沒進去我就在想應該是卡在電梯

還有想說是不是因為要量體溫,後來證明前者是對的

展場在4、5、6樓,從一樓搭手扶梯上去,而且還有限制搭乘人數15人,難怪會塞"人"

4樓一進去就是順發的攤位,結果忘了拿袋子,嘖嘖...

賣的是ACER的筆電,這層樓以筆電螢幕為主

由於一進去sales陣仗太嚇人,急忙闖過人陣以至於ACER的DM都沒拿到

5樓則是以數位相機為主,還有一些電信、網路、MP3等

我就是持續的搜刮DM,不給我的我還自己跟她要

去拿DM是為了知道一下現在到底主流是什麼,順便培養一下3C產品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問媽媽,菜的菜價、肉一斤多少的感覺一樣

忘記到底是4樓還是5樓,遇到了剛好有show girl在跳舞,是中華電信的

有兩個人在跳,前面大約有15個拿著相機在拍的人,距離超近大概都站在1公尺內吧

原本我也打算帶相機去拍,後來沒有,想說也拍不太到吧

分析15人中大約有3種人,專業的都拿大砲直接對著休葛喔,湊熱鬧的則拿隨手機或手機

最後一種則是所謂的宅男,當然最後一種可能涵蓋前兩種

我怕我變成最後一種(事實上已經是了),尤其拿著相機拍感覺會更像啊

想當湊熱鬧的也不行,因為實在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就匆匆走過了,反正我也沒有要買手機

晃了兩層樓覺得比去年好多了,去年攤位超少,大概半小時就繞完3樓

最後一層樓則是教育、政府、主題館等等

這是最冷清的一層樓了,工作人員的數量大概是消費者的10倍吧!!

但是很多休葛喔,而且都沒什麼人,就看那些休葛喔自己在玩觸控的大螢幕

然後看到你就會笑笑的說:可以來玩玩看哦! 我一次都沒過去(扼脕)

哦有啦! 我有過去一次是一個3D的螢幕,要戴眼鏡的那種,蠻炫的ㄝ我覺得

那個休葛喔好猛一人打好多怪,還想說果然是專業的,還會連擊

我就看她手上的搖桿看她怎麼操作的...原來她只是一直按而已,加上類比搖桿亂轉......

中途有在巨匠電腦呆了好一下子,被拉進去填問卷,花了20分鐘有吧

本來我是不要的,不過我姊夫要去聽聽,想說只是要陪他寫一下就好

結果拉我的那個女生就坐下來一直跟我聊,聊了10分鐘結果我還是幫她填了

因為聊到一半突然她說道:那你有打算培養第二專長嗎?

我心裡就想:這才是重點啊~鋪梗撲了那麼久,我講到都流汗了

後來凹到一杯水喝跟一個贈品,我姊剛好打來問我們逛好了沒

我姊夫順勢就跟她說:我們要趕著吃飯了,才得以解脫,不過她還是留了名片

我跟她聊天中途突然又想搞笑,不過後來想說算了,偶爾也要正經一下,哈~

整體來說其實高雄的資訊展大概就是這樣,有需要的可以去晃晃

不過資訊展期間其實賣場或店家的價格都是比照半哩,不一定要在現場買

有些也不一定現場拿的到,要注意一下,很多糾紛都是沒問清楚,後來還拿不到貨

但是現場買可以凹贈品,只是那也是爽度問題,畢竟贈品能好到哪

時間到1/1啊,六日沒有

不要回來,馬上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