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敏柔學校報告很多,而且是群組報告,所以常常跟同學出去討論

我們不常一起吃晚餐,難得今天可以一起吃ㄧ頓久違的晚餐

我也很不客氣地選在離我較近的中正大吃市,哇哈哈~

她吃不太下,所以就挑了山水焗烤,吃個義大利麵

只是好不容易吃頓飯,卻是讓我如坐針氈

她突然談到心悠,說:「她最近被一個變態騷擾,而且還都同一個」

說完敏柔還略微惶恐的往我身上靠近

我聽到後馬上大咳嗽,因為麵條直接滑進氣管了

心想:好個心悠,竟然給我來這套,嚇死我哩

「你幹嘛反應這麼大啊?」

「沒事沒事,剛好嗆到,咳咳~ 妳也要小心,以後盡量早點回來,咳咳~」

看來我不主動買點什麼去堵她的嘴,遲早會被她給害死

對了,她說要買巧克力,但是要買什麼才好啊

有沒有”謊言巧克力”啊,讓她不要說出是我就好

或者是吃了可以改變性格的,凶巴巴的像隻母老虎一樣

過幾天偶然間跟阿風提到巧克力的事,沒想到他似乎知道一些呢

「怎樣? 幹嘛吃這種娘砲的東西」阿風撫摸著他的光頭

「什麼時候巧克力變娘砲的東西了? 我就覺得不錯啊」

「喔~ 所以是你這個娘們要吃」很明顯的他完全的以偏概全

「不是啦,反正我欠人的就對了」

「敏柔啊?」

「不是耶,你不認識啦!」

「哦! 是其他女生,怎樣要劈腿了嗎?」

「你咧共啥啦! 我問你知不知道什麼巧克力不錯的啦」

「巧克力是可可豆做的,歷史上最早記載是由美洲墨西哥一帶的民族開始的,大約在1500年前,後來馬雅人把它製作成飲品,後來阿茲特克王朝興起,接著西班牙人入侵,直到16世紀才傳入歐洲」

「哇屋!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原來你也很娘砲嘛,知道這麼多」我驚訝他的博學,順便拷他一下

「喂~ 你還聽是不聽啊」

「洗耳恭聽~ 請」

「到了17世紀,西班牙公主與法王路易十四文定時,將西班牙的巧克力帶入了法國巴黎的宮廷裡,從此以後,法國,比利時和瑞士成為製造巧克力的領導王國」

阿風繼續說著:「又依據添加的東西可分成純苦巧克力、苦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你要哪種?」

「靠! 這麼複雜,我買金莎就好了」

「金莎其實不錯,是義大利製作的,在商人炒作之下,已經成為情人節必備禮品,如果你要劈腿這的確是個好選擇」

「劈你的頭啦!」

「喔! 不是要用來劈的,那就ALWAYS的黑巧克力就好了啊,純度70%,又便宜才35元,77乳加跟大波露也是不錯的選擇,都是這家作的」

「這會不會太俗氣啊,還77乳加勒」

「那就Ferrero Rocher就好了~ 到處都有得買,高貴不貴,而且還蠻好吃的其實」

「那是什麼啊?」

「就是金莎,自己去看它的包裝」

雖然阿風講了一堆可可豆歷史,豐富了我的見識,但最後還是買金莎

我不禁懷疑起…那我還問他要做啥! 嘖
*****************************************************************
「那~ 妳的巧克力」我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嘟給心悠

「哼~ 態度這麼差,這是送東西給人的姿態嗎」

「妳…」基於好男不跟女鬥,髒話硬是忍了下來,加上我的名聲操在她的手上(想想可樂果果果…)

「大小姐,這是給妳的,請笑納」

「算你識相!」

「我連敏柔都沒送過呢,妳該高興才是」

「你這個變態做過什麼事或什麼事沒做過,我都不感到意外,而且收變態的禮物有什麼好高興的」

「我警告妳,不要再叫我變態了哦!」

「我偏要叫,變態變態變態…略~」

「妳…」趕緊過去把她的房門帶上,不然被她媽媽聽到就慘了

「你又要幹什麼?」心悠抓著自己的胸口衣服說著

「妳臭美啦! 誰想對妳怎樣啊」我若無其事地坐下並打開今天要上的進度

我跟心悠常這樣鬥嘴,她沒事就拿騷擾的事情來壓我,我卻總是無力反駁

但跟她相處時我卻感到跟敏柔相處的不同,我似乎…自在一點

我又跟阿風”大師”提到了這個問題

「你完了!」每次他的答案都是棒喝

「完個屁,具體一點好嗎?」

「你…喜歡上她了」

「放屁~我跟她整天吵吵鬧,還會打架,我會喜歡這個母老虎?」

「所謂打是情,罵是愛啊! 而且答案在你來問我時就已經在你心中了」阿風用著陳腔濫調的口吻說著

「聽起來全錯,我跟她不可能有情愛吧?」

「施主~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問我自己…難道答案真的已經在我心中

我突然覺得阿風像個悟道的大師,說著玄之又玄的歪理

這種偶像劇才有的劇情,現實生活不會有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