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件極其無聊的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注意到

這是我昨天補習完準備騎車回家時看到的

是在和平路上看到的,然後我一直到高師大門口那條林x路時才稍微偷喵那位機車騎士

為什麼要看他呢?對,是他不是她,你以為我在看妹喔,哪有這麼膚淺(誤)

其實他還是蠻正常的騎車,一開始是他停在我旁邊,這也沒什麼稀奇(謎之音:是到底要不要講)

餘光一瞥,哦~Majasty......綠燈了......ㄟˊ怎麼會是光陽豪邁

怎麼會這麼奇妙,為什麼這個男的可以把豪邁騎成Majasty?座墊有改過嗎?

因為Majasty不是騎的人都會像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這位仁兄就是這樣

然後我就刻意騎到他旁邊去觀察,明明就正常的座墊,為什麼有這種奇怪的錯覺

停紅燈時我就仔細一點的--還是偷喵,他腿比較長嗎?好像也還好跟我差不多高的樣子

他有坐的比較前面,就是座墊的前段而已;他把背包背著放在座墊上

以上情形都不會這樣才是啊!真是奇怪

好吧!其實奇怪的是--我注意這個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