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一個多禮拜前放榜了

"不意外"的...沒上,不是我要說洩氣話,是自己寫完總會有感覺

第二天的題目,讓我覺得著實不好寫,之前也提到有人第二天下午就放棄了

不過秉持著老師說的:一定要戰到最後一刻

雖然覺得機會不大,但也拼了這麼久,也是要看一下成果


四等考試採六科平均分數來決定錄取的人,以往錄取分數多在50~55之間

也就是說妳每科都55分以上應該上的機會很大

我考完我自己感覺如果平均有50我就偷笑了,因為實在覺得不是寫的很好

查完知道自己沒上,沒想到隔天成績單就來了(政府效率什麼時候變這麼好>_<)

懷著上心下心的心,在我媽面前故做鎮定的打開成績單,心裡還盤算著要如何交待這個爛成績

迅速掃描到總平均--啊~57.17,我靠!怎麼整整多了10分啊!這麼高,嚇死我了~

接下來又是一句髒話(當然是在心裡,我是好學生:-)) X的~要63點多分才錄取

叫他去搶好了,你以為增額37名我就會饒了你嗎?(開始胡言亂語)

我該說我是生不逢時還是時不我予

原本覺得自己考的不好,不上是應該的,沒想到分數考比以往好還是落榜,頓時讓我激動起來

不過只有一小下,用力的甩了成績單在桌上,啊~~~叫了一聲

還是審視一下到底各科成績是如何

國、公文、測驗,出乎意料的低啊,沒想到作文這麼低,是我寫錯方向嗎?可惜我測驗只錯一題

英文、憲法、法緒,70幾,算是在理想範圍內,ok的,更何況我是在民法幾乎投降的情況下

行政法,喔!太帥了這科,最低分啊,40出頭

枉我考完一回家還說這科也考的太簡單了吧!結果考最低是怎樣

刑法,我是覺得不好寫,我甚至兩題判斷是一樣的結果,這幾乎不太可能出現在國考的事

接近50,這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呀,嗚嗚嗚~

刑事訴訟法,什麼羈押、證據法則,都沒考,看到題目我只覺得挫屎而已

竟然考了個快60,這是怎麼回事,太不尋常了

最後一科,法院組織法,題目四題看完,嗯~都結束了

出現一題我放棄的題目,沒有在我自己的考前衝刺猜題中,但是我還是憑著印象硬是喇賽

齁齁~看到鬼了,快70啊,這不是真的吧!匪夷所思,匪夷所思啊~


看完成績後一些感想:

1.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或許不一定有好的結果,但還是會有成果展現(也不盡然其實~)

2.小學老師講的(我竟然還記得^^):沒有所謂難或簡單的題目,只有會寫或不會寫
但是還是要講一下,我這個壞習慣常常出現,簡單會錯,難的反而對
印象中小學的自然考卷,我考了個93,是非題錯了一題最簡單的一題,卻對了全班都錯的題目
不過國考還是有不一樣,其實我說行政法考這麼簡單,第一天考完我就跟我媽說慘了慘了
我在想簡單的題目要寫好是更不容易的,因為大家都會寫
反倒是難的題目有寫到重點觀念就有分數,不然我那匪夷所思的分數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我還又看了一次題目,確定我還是真的不太會寫啊,真的是太"傑克"了

3.6分的差距其實是個不小的距離,意謂著要每科都要增加6分才行
而這個差距似乎也是補習班老師說的bottle neck>_<

4.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傷悲(理論上應該是傷悲才對)
分數意外的高,看來我還念的進去
還有我的分數不是只差零點幾,不然真的是會幹到不行啊

5.從來沒那麼想請客,現在沒得請了(泣)

6.最後一個,也是最現實的一個感想:景氣真的是差啊!
60幾才上,去搶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